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青马班举办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于:2022-05-16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理论素养和文化内涵。5月13日中午,理学院青马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读书分享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刘延海、团委副书记朱悦以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曹震主持。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每位青马班学员前期认真阅读了相关红色书籍,在会上向其他学员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成员之间就阅读书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团员青年阅读红色经典的积极性,必将进一步提升青马班成员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线上分享


线下学习

供图、供稿:郑雨彤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邀请用人单位线上招聘 下一条:理学院2021级数学二班召开“科创与竞赛经验分享”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