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邀请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张朝阳为数学系本科生作报告

发布于:2022-05-25 浏览:

2022年5月18日下午16:00,长安大学信息学院人工智能与交通信息系张朝阳老师应邀为理学院数学类专业本科生作了题为”交通视频分析”的主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杨丽娟老师主持,衡子灵老师、李琦老师和数学类专业2020级、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现场

张朝阳老师首先给我们介绍了我国交通安全方面的相关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然后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交通视频的智能分析,包括不同的技术融合、场景空间估计技术等,并着重强调了其中所运用到的相关数学知识。 最后,张朝阳老师展示了产品的前期试验,并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惑。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我国交通的发展,以及数学在工程中的相关应用以及重要程度,极大了拓宽了与会师生的学术视野,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供图:孙嘉明  供稿:李彪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邀请用人单位线上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