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2021级数学二班召开“科创与竞赛经验分享”主题班会

发布于:2022-05-16 浏览: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2022年5月13日下午,2021级数学二班在渭水校区鸿远楼2301教室召开以“科创与竞赛经验分享”为主题的班会。经验分享会由班主任李琦主持,数学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中,李琦邀请了科创与竞赛经验丰富的信息学院2019级高志豪进行经验分享。高志豪指出,在大学里应以专业学习为主要抓手,同时积极参加科创竞赛。在大一时可以尝试自己组织队伍参赛,以积累经验为主要目的,在大二,大三继续积累专业知识,合理组建团队进行参赛。随后,高志豪对数学建模竞赛总结了经验。高志豪还针对同学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再次强调了进行前期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重视团队合作,积极参与竞赛,以冷静,平和的心态面对竞赛中的挫折。

最后,李琦向同学们分享了科创比赛参赛经验。他建议同学们多了解本专业的教师,与指导教师主动交流沟通,主动邀请老师为自己的科创与竞赛方案把关指路。同时,李琦倡导同学们放下手机,对专业学习与科研竞赛提早规划,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不让自己的四年大学时光虚度。

高志豪与学生分享科创经验


李琦与学生分享科创经验

供图:赵安旭、李泽鑫  供稿:刘辉、李琦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青马班举办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理学院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召开班级大例会暨毕业去向经验分享交流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