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召开班级大例会暨毕业去向经验分享交流学习会

发布于:2022-05-16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消除班级同学在毕业去向方面的疑虑,2022年5月15日下午,理学院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组织召开班级大例会暨毕业去向经验分享交流学习会。学院党委秘书、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思政班主任梁振涛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力学二班团支书夏雄主持。

会议开始夏雄介绍了会议流程。工程力学专业研究生一年级同学姚飞、李健博、胡雪铌分别从报考外校、报考本校、保研等角度,结合个人经历和感悟,围绕择校、学习规划、复习备考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跨专业考研及院校选择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梁振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结合对近年来学院工程力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毕业去向数据统计,逐个解答了前期收集到的同学们的问题,对考研及找工作的同学针对性地提出了不同的状态建议,倡导大家坚持学习、坚持阅读、坚持锻炼、摆脱拖延症,实现自我的身心健康与自我提升。

梁振涛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此次班会,选在了大家考研、保研、就业选择的初始期和迷茫期,使同学们对考研与就业有了更加清楚全面地认识,为同学们更好进行个人选择和规划提供了参考依据,相信同学们会结合自身情况确定生涯规划,逐渐走出迷茫,确立明确的生涯目标。

(供稿:李宇燕;供图:李宇燕;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2021级数学二班召开“科创与竞赛经验分享”主题班会 下一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