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2-05-13 浏览:

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8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鹏博主持。

 

线上学习会议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字字千钧,引发党员们热议。在学习结束后,党支部每位党员踊跃交流学习体会、撰写学习心得。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张思莹表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伟大时代。

党员韦鹏飞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该跟党走,听党指挥。青年大学生应担起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栋梁。时刻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党员刘娜娜表示: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应当担当大任,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把人民的利益融入自己的事业中!我们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党员们热议

会议第二部分是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学习了“百年初心成大道 万里征程作雄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这样深刻阐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讲透了”;“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五部分内容

 

会议学习第二部分

会议尾声,王鹏博对本次学习做出总结。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在党的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供稿:胡雪铌;   供图:胡雪铌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召开班级大例会暨毕业去向经验分享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