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于:2022-05-13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202259日,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翟梦情主持。

首先,翟梦情同志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视频。视频结束后,党员们围绕此次学习展开讨论,积极发表感悟,气氛热烈。

 

线上集中学习

正式党员王玉浩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这句话的重量和意义是非凡的,我们青年人目前的美好生活和幸福是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创下来的,所以我们更应该肩负起当代青年人该有的责任与担当,投身于祖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洪流。

正式党员刘宇鹏说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学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我感到心情激动、备受鼓舞。我们青年一代不仅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更要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魄力,继承前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将专业所学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

正式党员梁媛表示:今天,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繁荣富强,我们的民族正在走向伟大复兴,我们的人民正在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肩负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

 

党员同志发表感想

青年代表着希望,青年昭示着未来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要认真学习,勇担时代责任,展现青年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供图:陈曦;   供稿:陈曦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召开团史学习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