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2年“榜样力量·长大之星”宣讲会

发布于:2022-04-29 浏览: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成才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8日晚上,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榜样力量·长大之星"理学院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榜样力量·长大之星”宣讲团6位成员进行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以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宣讲会由辅导员刘延海主持。


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屈颖代表学院向本次宣讲的6名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他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总结优秀大学生的共同特征和成长经验,进而见贤思齐、查漏补缺、砥砺奋进。希望同学们,尤其是学生干部,从班级引领之星和宿舍文明之星的分享中,学习班级建设、宿舍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班级、宿舍的凝聚力和先进性。

长大之星获得者、水环学院卢奕彤,班级引领之星获得者、地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407班代表,宿舍文明之星获得者、材料学院16号楼620宿舍代表,领航之星获得者、理学院吴文娜;招商公路奖学金获得者、理学院朱悦,三人行”自强之星社会奖学金获得者、理学院李宇燕,分别围绕科创竞赛、宿舍氛围建设、学生工作、文体活动、学习方法等内容进行宣讲,鼓励问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在每一阶段制定相应目标,做好充分准备,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规划,他们将汲取榜样的力量,树立科学成才观,为将来成为为更优秀的自己而努力奋斗。

供图、供稿:牟禹霏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放假前学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召开“奋斗青春·书香为伴”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