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放假前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于:2022-04-29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第8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有关学生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7日,28日晚,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分别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辅导员汤颖颖、刘延海,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分别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教育大会上,屈颖结合近期两起研究生违纪处分决定,对研究生请假管理制度再次作了强调,希望全体研究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遵守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各项规章制度。研究生干部和党员同志要坚持极端负责,坚持自觉主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个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随后,屈颖对“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研究生请假管理相关要求作了明确说明。

本科生年级教育大会上,屈颖结合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学生提高站位、夯实责任、遵守规定、严于律己,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会上,汤颖颖强调了外出请假、报备,晨午检打卡等相关要求。刘延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第8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并就通知中的重点内容和具体细节进行了讲解。会上,还就疫情期间违纪处分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本科生会议现场


本科生会议现场


研究生会议现场


研究生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李宇燕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撰写心得体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2022年“榜样力量·长大之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