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于:2022-04-19 浏览: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理学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线上会议、主题教育班会、组织学生收看安全教育网课等形式,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学院辅导员刘延海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学生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班主任拓宏亮组织本班同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4月14日-18日,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自学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展示活动”等线上课程。


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


组织学生集体网上学习


学生自学

供图、供稿:石嘉舜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班团支部“五小创”大赛 下一条: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和学习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