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于:2022-03-11 浏览:

 

2022年3月9日,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在校本部B201教室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学办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汤颖颖出席会议,会议由原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锦涛主持。

 

张锦涛主持会议

为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按照专业设置的需求,分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根据支部选举办法和投票结果,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选举翟梦情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胡凯欣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陈曦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选举王鹏博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孙锐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胡雪铌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会议最后,屈颖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和各位党员提出几点建议和期望:首先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加强两个支部联系,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和完善支部建设。其次希望各位研究生党员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校在疫情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自己的文化课水平,积极彰显新时代青年党员的风采。

 

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讲话



                                                                                                                              供稿:胡雪铌、陈曦;供图:王鹏博

上一条: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和学习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