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2-03-11 浏览:


近期西安市相继发生多例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精准做好我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0日,理学院分别召开本科生、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安排落实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学办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汤颖颖、院团委书记刘延海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截图

 

会议截图

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根据当前学校疫情严峻形势,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按时进行晨午检,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二是要加强校园管理,教育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者,务必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三是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等公共场合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四是加强全员核酸督促核查,符合核酸采样要求的学生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五是要注意纪律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纪律就是保障,每位同学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积极履行个人职责,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用实际行动将校园疫情防控落到实处,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

 


                                                                                                                                                           供稿供图:孙壮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