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于:2022-01-12 浏览:

2022年1月11晚,长安大学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一、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共同开展“众志扫‘疫’霾,‘西’望满‘长’安”抗击疫情联学共建活动。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院务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临时党支部书记朱荣锋、长安大学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延海,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阚金鹏主持。

在致辞中,朱荣锋对与会党员表达了亲切问候,对抗击疫情中三个支部党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号召党员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刘延海介绍了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抗击疫情中的主要工作,讲解了本次抗击疫情联学共建活动的意义,希望三个党支部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在抗击疫情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各支部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在活动中,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四党支部胡可勰领学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长安大学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朱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西迁精神宣讲团成员周悦瑶和长安星火宣讲团成员吴文娜分别宣讲了伟大抗疫精神。两校党员志愿者阚金鹏和王博分别分享了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经历。三个支部成员围绕抗击疫情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党总支学生副书记胡可勰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各党支部继续深化交流合作的意愿。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各党支部抗击疫情的担当与作为,充分彰显了师生党员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勇气。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互鉴,进一步增强了两校师生的友好往来。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活动现场


宣讲伟大抗疫精神


党员志愿者进行分享


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

供图、供稿:李宇燕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学生线上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师生学习 “我们在一起——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