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线上交流座谈会

发布于:2022-01-13 浏览:

为凝心聚力牢筑校园疫情防控线,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12日,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线上交流座谈会,向学生通报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团委书记刘延海,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孙壮,学生干部及党员代表共31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团委书记刘延海讲话

座谈会上,本科生辅导员刘延海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孙壮分别从学生底数变化,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屈颖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点滴收获与感人瞬间,回顾了学院战疫工作并对师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作为表示感谢。屈颖认为,志愿者在战疫中展现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风尚,战疫工作必将成为志愿者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她也对学生干部及党员代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干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积极主动关注疫情期间的学生心理动态变化。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及党员代表们思考如何更好在学业帮扶、朋辈互助等方面发挥作用;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及党员代表们把自身经历和成长感悟及时分享给身边的青年朋友,共同传递青春正能量;四是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打造健康平安校园,携手同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副书记屈颖讲话

最后,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就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及周围同学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同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细致详尽地解答,主要包括受疫情影响期末考试的安排、健康码未恢复绿码、校内管理等一系列问题。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对学校疫情期间的大量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并一致认为学校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为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表示会将座谈会精神详细传达给同学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图、供稿:孙壮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联学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