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组织师生学习 “我们在一起——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

发布于:2022-01-09 浏览:

为进一步凝聚高校师生力量,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为老师和同学们精心组织一堂“我们在一起——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1月7日上午,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工干部集体学习“我们在一起——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收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撰写学习心得。

理学院2020级数学二班高靖然表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各地全力进行防控。从本次防疫工作中,我看到了广大师生的努力与付出。广大师生置生死于度外,主动请缨上‘战场’,为生命‘护航’。这其中便有西交医学部优秀学子刘伊明坚守岗位,根据已有知识有效提高核酸检测成果;有西北大学学生李雨豪在宿舍刻苦学习并享受疫情下生活;更有长大辅导员坚守岗位23天,为大家舍小家。”

理学院2021级数学二班王婧怡表示:“为了进一步凝聚各个高校师生力量,坚定战疫必胜信心,也为引导广大师生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誓言,我们一起学习了这场意义重大的云端网课。感谢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工作,我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愿长安常安。”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供稿:朱悦  供图:曹震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联学共建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研究会举办数值分析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