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发布于:2022-01-06 浏览:

2022年1月1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刘延海主持。在学习结束后,党支部每位党员、预备党员撰写了学习心得。

党员于挺烽表示:2021年,我们一起经历过、见证过、为之奋斗过。“圆梦,没有躺赢的捷径,只有奋斗的征程。”在这新年之际,在新的征程上,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有不信邪、不畏难、不服输的精气神,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向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预备党员周余琳表示:人间烟火气,最熨凡人心。虽然疫情阴影犹在,百年变局震荡,但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让我们热泪盈眶。2022年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告诉我们:再大的困难,除以14亿,也必将被克服;再微小的力量,乘以14亿,也必将势不可挡。

预备党员王博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硕,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告别绝对贫困,千年梦想照进现实,今天的中国日新月异。

预备党员曹梦涵表示:回顾百年大党的恢弘气象,展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承诺为世界奉献一届冬奥盛会,铿锵的话语、殷切的关怀、豪迈的宣示,激励着无数中华儿女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十四亿多中国人民在新的一年万众一心、砥砺前行,必将创造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线上集体学习


线上集体学习

供图:薛佳敏  供稿:李宇燕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暖心送餐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举行新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