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举行新年座谈会

发布于:2022-01-06 浏览:

2021年12月31日,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举行了线上新年座谈会,班主任拓宏亮老师和工程力学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2021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上半年大家经受了高压的复习和高考的考验;下半年来到了长安大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满载着努力与奋进,开始了渭水之滨的大学生活。临近期末,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而至,让充满生机的校园按下了暂停键,但老师和同学们都没有退缩,都能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忘我奉献,共克时艰,体现了长大人顽强不屈的坚守与患难与共的担当。大家坚信通过全校上下的不懈奋战,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全面胜利,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定将很快回归。座谈会期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纷纷通过绘画、朗诵、诗歌等方式表达了新年祝福。

这次座谈会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疫情制动期间的紧张和焦虑,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青春风采,增进了大家的同学友谊,提高了班级的凝集力。

供稿:拓宏亮、李宇轩 供图:拓宏亮、高欣宇、赵泉茹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