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于:2022-01-06 浏览:

2021年12月30日,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专业二班在线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本科党课由班主任拓宏亮老师主持,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拓宏亮老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详细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党史。希望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和智慧,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树立远大理想,规划人生道路,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才,成为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实践者、参与者和见证者。

课后,大家集体观影了《建党伟业》,学习了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和历史必然性。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各位同学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为学校早日战胜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拓宏亮  供图:拓宏亮、张智然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举行新年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多措并举,情暖学生,共迎新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