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邵勇应邀做“2022年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专家报告会”第三讲

发布于:2022-07-21 浏览:

 

应长安大学理学院邀请,2022720午西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邵勇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数学学院学分制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副院长商泽进主持,我院数学与统计学科主任系主任、专业责任教授、教师等近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邵勇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学分制改革指导思想和改革目标接着从数学类人才培养数学拔尖人才培养理工融合类人才培养和公共数学教学改革四个方面介绍了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的主要举措和人才培养成效我院教师就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模块设置理论课与实践课学分设置等内容与邵勇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商泽进对邵勇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了感谢,并对报告会做了总结,指出此次讲座对我院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设置,以及完全学分制体系下的本科生教育和培养具有重要的参考和指导意义。

 

 

 

供稿/供图:程晓晗

审核:商泽进  

 

主讲人简介:

    邵勇,男,陕西户县人,1980年出生,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群理论研究主持科研项目多项5年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曾获陕西省高等院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一项,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西北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两项,西北大学优秀教师称号,西北大学优秀党员称号。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工程力学专业召开2022版完全学分制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