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于:2022-08-10 浏览: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流向特点和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变化,深化校企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8月8日,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副书记屈颖,副院长商泽进,院长助理、工程力学系系主任邓庆田,数学与统计学科主任张太雷,学办主任刘延海一行赴西安尚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交控通宇公司调研交流。

西安尚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兴回顾了公司与学校交流合作的历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产品服务等,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闫永刚对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在线课程制作、党建与三全育人等进行了交流。屈颖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就访企业拓岗的相关工作与企业进行了对接。商泽进就线上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行业导师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闫永刚一行参观了长安双创中心。

陕西交控通宇公司总经理魏家乐对闫永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服务、企业文化等。闫永刚对学校、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进行了介绍,围绕学生招聘、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屈颖就访企拓岗、优秀校友面对面等活动进行了介绍。商泽进希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企业多向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学生实习、科研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邓庆田介绍了我院工程力学系的主要研究方向。座谈会前,闫永刚一行参观了陕西交控通宇公司。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将有效促进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在尚学科技交流座谈


参观长安双创中心


 

合影留念

在陕西交控通宇公司交流座谈


参观陕西交控通宇公司


合影留念



供图供稿:刘延海  审核:屈颖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邵勇应邀做“2022年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专家报告会”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