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潘小东应邀做“2022年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专家报告会”第二讲

发布于:2022-07-19 浏览:

 

长安大学理学院邀请,2022715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教学副院长潘小东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构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思考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商泽进主持,长安大学理学院和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部分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责任教授、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潘小东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的历史背景数学学院的机构设置、科研平台、专业及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四维一体的学生培养体系。接着,潘小东及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各系系主任与院系主任、专业责任教授、相关教师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商泽进对潘小东及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各系系主任的精彩分享表示了感谢,并对报告会做了总结,指出此次讲座对我院课程体系设置,以及完全学分制体系下的本科生教育和培养具有重要的参考和指导意义。

 

 

  

供稿/供图:王长鹏

审核:商泽进    

 

主讲人简介:

潘小东,男,1979年生,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研究方向:大学数学教育研究、模糊信息处理的数学基础。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等课题十余项。曾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奖,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等奖项。先后在国内外重要杂志及学术会议上独立或合作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出版教材4部。

上一条:工程力学专业召开2022版完全学分制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