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于:2022-07-15 浏览:

7月12日下午,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我院今年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有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闫永刚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宋学力指出,今年上半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院“七大计划”为抓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宋学力分别从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人事人才引进培育、办公条件改善、年度绩效考核、职称改革试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科学研究、科研平台申报、学科建设和博士学位点申报培育、学生培养质量、学术交流和对外合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二十个方面对我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针对暑期工作,宋学力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选留毕业生、完全学分制改革下培养方案制定、博士学位点申报培育、学生就业、实验室提升改造、2022级新生迎新等方面逐一进行了部署安排。

线上会场

闫永刚对暑期工作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断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二是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坚决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留校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院全面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全院教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廖晓、张萌;审核:宋学力、闫永刚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潘小东应邀做“2022年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专家报告会”第二讲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编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