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于:2022-06-30 浏览:

2022年6月28日上午,理学院举行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相关系主任、专业责任教授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主持。


奏唱国歌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院长宋学力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帮助毕业生成长成才的老师和家长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2022届本科生四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收获的成长、经历的蜕变以及实现的跨越。他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踔厉奋发,用理想信念引领方向。二是增强专业自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三是遵守规则,在踏实做人认真做事过程中实现人生的价值。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搏击风雨、不惧艰险、笑傲人生。他强调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心灵的港湾和未来发展的坚强后盾,祝同学们时刻平安,永远快乐,不断突破自我,塑造更好的自己。


院长宋学力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屈颖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数学与应用数学系王维琼教授希望与同学们分享毕业的喜悦。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保持坚韧的劲,常怀感恩的心,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教师代表王维琼发言

教师代表、工程力学系张红艳教授向同学们致以毕业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厚德修为,胸怀祖国。在人生旅途上,勤于思考,做有思想的行者。脚踏实地,在实干苦干中履践致远。


教师代表张红艳发言

毕业生代表、工程力学专业田雨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和老师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她讲述了四年来在理学院的学习生活、成长经历和美好回忆。号召全体毕业生胸怀理想,心系母校,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毕业生代表田雨发言

在校生代表、2020级数学专业曹震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在校生向2022届学长学姐们表示衷心地祝福,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感谢他们在校期间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和帮助。


在校生代表曹震发言

副院长商泽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院党委书记闫永刚、院长宋学力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副院长商泽进宣读表彰决定


2022届优秀毕业生合影

副院长徐春龙宣读了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用决定,副院长马建敏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副院长徐春龙宣读校友联络员聘用决定


2022届校友联络员合影

院党委书记闫永刚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宋学力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


宋学力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


宋学力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合影


毕业生合影

供稿:刘延海  供图:张弛  审核:屈颖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张娟教授应邀做“2022年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第二讲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研途有理 不忘初心”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