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研途有理 不忘初心”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于:2022-06-3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交通科技大厦601会议室召开“研途有理 不忘初心”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务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屈颖主持。

会上,院长宋学力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开启人生新篇章的重要时刻,他对同学们提出三个感谢,首先,要感谢父母多年来对自己的养育其次,感谢导师、任课教师和学院的管理服务人员三年来的培养最后,更要感谢自己在学院三年求学期间为成就更好的自己的辛苦付出。嘱咐同学们在今后攀登好人生的三层楼”,一是努力工作,追求物质生活丰富;二是注重内在精神生活,追求心灵上的满足三是保持上进心,不断要求和提升自己,追求灵魂生活的富足。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担重任,不懈奋斗,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院长宋学力讲话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院长宋学力为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张新宇、雷阳等8人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马建敏为2022届研究生校友联络大使颁发聘书。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激感恩之情。与会老师们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毕业生即将走上社会或继续深造致以深深地祝福,勉励同学们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建设,在接续奋斗中书写卓越篇章,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颁发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证书

颁发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最后,党委书记闫永刚发表总结讲话,对毕业生表达了肯定和祝福,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寄予期望。闫书记叮嘱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多渠道、多形式的搜集就业信息,拓展就业单位,尽全力为同学提供帮助,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党委书记闫永刚讲话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是理学院开展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生动体现,毕业生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长大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勇往直前。

(供稿:孙壮;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理学院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