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尹冠生教授为2020级《理论力学》课程工程力学教学班线上答疑

发布于:2022-01-05 浏览:


疫情期间,临近期末,理学院师生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最大程度努力完成计划中的科研和学习工作。结合当前防疫需要与学生实际需求,2022142000工程力学系尹冠生教授组织2020级《理论力学》课程工程力学教学班,开展线上答疑活动。

 

答疑活动期间,师生们首先就现阶段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交流,相互帮助,分享宝贵建议。然后,尹冠生教授就学生们在复习期间产生的困惑疑问,通过视频交流、拍照讲解和屏幕共享等方式,逐一详细解答。最后,尹冠生教授勉励大家共克时艰,一起努力,刻苦学习,共同期待学校抗疫工作取得全面成功。

 

本次答疑是《理论力学》课程线上答疑活动第一场,取得较好反响。根据学生们的需求,将陆续开展多次线上答疑活动,继续拓展更加丰富的线上答疑形式,尽最大努力,为学生高效学习保驾护航。

                          供稿、供图:马维力

         审核:商泽进

上一条:理学院多措并举,情暖学生,共迎新年 下一条:四川大学蒋文涛教授应邀作力学及其工程应用前沿问题专题报告—理学院“本科专业教育引导计划”讲座(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