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规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于:2023-10-19 浏览: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常规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继东出席见面会和动员会。动员会由理学院院长宋学力主持。

在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上,陶继东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担当、强化政治自觉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巡察组组长胡新杰通报了本轮巡察有关工作安排;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见面会由巡察办主任陈俊鹏主持。

动员会上,陶继东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守政治担当,压实责任链条,以巡察为契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政治自觉,坚持同题共答,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他强调,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把“同题共答”的工作理念贯穿始终,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本次巡察工作,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和“双一流”高质量建设。

胡新杰进行了工作部署,通报了本轮巡察的工作任务、监督检查重点和内涵要求,强调理学院党委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确保巡察高质量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

工作动员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进行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对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的决定,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巡察办负责人、常规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按照规定参加了班子见面会、动员会。

(审核屈颖供稿梁振涛,宣传部


上一条:理学院赴西安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纪律教育参观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理学院赴牛背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