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2-06-10 浏览:

2022年6月8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主持。

闫永刚结合个人自学收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国家安全观等内容。

党委副书记屈颖领重点领学了《王沪宁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供稿:梁振涛;供图:张萌;审核:屈颖)


上一条:应用物理系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学能力提升相融合的专题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