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于:2022-05-25 浏览:

根据三会一课和长安大学理学院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相关要求,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于525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成主持。

首先,廖晓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这样深刻阐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讲透了》等内容,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与实质。

随后,王成带领大家学习了《百年初心成大道 万里征程作雄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和《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践行百年初心成大道,万里征程作雄行

最后,同志们就今天所学的政治理论内容进行了心得分享。大家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了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通过此次学习,行政支部的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党史思想精神,提高了政治站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体会、讲收获,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提质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会议现场

供稿:王成

供图:张萌

审核:屈颖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