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争当抗疫先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2-01-15 浏览:

1月13日晚上7点,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召开了“弘扬抗疫精神 争当抗疫先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包雄雄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包雄雄介绍了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争当抗疫先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的通知》,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抗疫精神》的视频,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鼓励大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宣传委员衡子灵带领大家学习了《孙春兰在陕西西安调研时强调 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 坚定信心尽快控制疫情蔓延》、《孙春兰在陕西西安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等内容。 组织委员覃忠美带领大家学习了《长安大学封闭管理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告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书》、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致全体青年教职员工的倡议书》、《理学院党委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详细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号召党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带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1642077826(1)


最后支部书记包雄雄进行会议总结,介绍了我们支部战斗在第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韩少锋老师和王文杰老师,呼吁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助力抗疫成功。

供稿/供图:包雄雄

审核:屈颖

 

 

 

 

 

 

 

 

上一条:应用物理系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争当抗疫先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战疫先锋】弘扬抗疫精神 争当抗疫先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理学院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