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于:2023-04-28 浏览: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我院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保护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研究生安全意识和能力,理学院各班分别于42425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研究生参会。

班长们从树立安全意识、注意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防溺水,防止意外伤害等方面展开主题班会。用真实案例形象地展示了目前常见的诈骗方式,提醒广大研究生要提高警惕,做到不贪不占,同时集体学习宿舍安全须知,组织各宿舍自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以身边的火灾和失窃例子警醒大家注意宿舍安全和排查隐患,倡导大家积极主动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防范隐患和应对危机的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并学习了各项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保障自身安全的能力,为营造更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


2022级会议现场


2021级会议现场


2020级会议现场


供图:孙锐王毅琛许志航  供稿:姚飞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长大之星”宣讲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和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