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寻找最温暖宿舍”大赛

发布于:2022-11-07 浏览: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增进宿舍成员友谊,展示我院学生风采,树立优秀宿舍榜样。11月6日,理学院彩虹心理协会利用走访宿舍和线上答辩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第六届“寻找最温暖宿舍”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团委书记杨雪菲、校彩虹心理协会主席李嘉弘、人文学院彩虹心理协会主席庞佩羽、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彩虹心理协会主席王思远及理学院彩虹心理协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第六届“寻找最温暖宿舍”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屈颖和杨雪菲等评委通过走访宿舍,对宿舍整洁程度和装饰设计进行打分,共评选出9个宿舍进入决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走访学生宿舍

评选入围宿舍

决赛答辩现场

决赛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参赛宿舍以PPT形式展示了每间宿舍与众不同的温馨,最终获奖名单如下。最后,杨雪菲就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力争在长安大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中获得宿舍文明之星称号,赢得更高荣誉。

获奖名单

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宿舍成员间的友情,为创建、保持文明宿舍打下了良好基础,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

供图/供稿:理学院彩虹心理协会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丨理学院学生参加校团委组织团支部书记暨新发展团员培训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和谐人际,温馨校园”礼物交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