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和谐人际,温馨校园”礼物交换活动

发布于:2022-11-07 浏览: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学习和生活氛围,11月6日,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了“和谐人际,温馨校园”礼物交换活动。本次活动由志愿者肖嘉喆和程孟杰主持。

“和谐人际,温馨校园”礼物交换活动

礼物展示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形式,希望通过同学之间交换礼物,拉进陌生同学的距离,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经过参与活动学生自主投票,评选出获得最佳创意奖的学生为张诗雨(2022级数学类二班),获得优秀奖的学生为易梦琳、马舒悦、吴雨洁和张诗雨(2022级数学类一班)。

评选最佳创意奖

    秋意浓浓,看校园秋叶飘落,听小路笑声悠扬。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走出宿舍,在活动中敞开心扉,在交流中获得友谊,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在这个深秋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供稿:周林、郑雨彤 供图:仝正炜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寻找最温暖宿舍”大赛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创业先锋”挑战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