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教育工程丨我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和谐班集体·你我在行动”主题班会

发布于:2022-11-05 浏览:

为引导学生提高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助力学生度过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112日,我院2022级数学类专业一班和二班在WT1202教室召开了“和谐班集体·你我在行动”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出席本次班会,会议由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杨雪菲主持。

杨雪菲主持班会

    班会上,屈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树立人生目标,培养主人翁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共创和谐班集体。在当前线上教学的特殊时期,鼓励同学们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高标准完成课业内容,积极参加校园文体活动,全面发展,以乐观的心态度过特殊时期。

屈颖副书记在班会上讲话

通过本次班会,班级成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增进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班级氛围,凝心聚力,共同建设先进班集体。


供稿:张诗雨 供图:屈鑫宇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创业先锋”挑战赛初赛 下一条:理学院2019级数学类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