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荣获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发布于:2022-10-17 浏览:

近日,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数学学科青年教师衡子灵副教授和香港科技大学丁存生教授、我院王维琼教授合作完成的论文《Optimal Binary Linear Codes From Maximal Arcs》荣获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三等奖。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此次获奖表明我院在青年教师的培养方面成效显著。

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开展,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评定并表彰在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工程与技术应用开发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着力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加快培养、发现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助力陕西发展“三个经济”,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在全省范围内共选出160篇学术论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00篇。

(供稿:敖文昊;审核马建敏)

 

下一条:理学院2022年学术讲座(三十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小南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