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长安大学理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事安排

发布于:2022-11-21 浏览: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2.11.29日下午2:30——5:30

地点:南校区北院基础课楼三层理学院研究生学习室

二、比赛方式

比赛由教学设计方案展示和现场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其中教学设计方案展示占20分,现场教学展示占80分。

1. 教学设计方案展示  参赛教师就现场教学展示内容按线下教学一节课(45分钟)进行教学设计,教学设计方案模板见附件1

2. 现场教学展示  比赛时间:20分钟,即教学设计汇报(5分钟)+现场讲课(15分钟)比赛内容:教学设计汇报环节,基于参赛课程参赛章节的教学实践经验与反思,注重体现教学创新成效;现场讲课环节,选择教学设计方案中的教学内容进行授课展示

三、评审方式

1. 教学设计方案请于1125日下班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学院教务办贾兰兰老师处。教学设计方案将在1126-27日函发院赛评委函评。

2. 现场教学展示将于1129日比赛时间地点现场举行。参赛教师可携带必要教具、教学辅助材料等现场授课。评委现场听课,参照附件2打分。

四、奖项设置

按照参赛教师人数的20%30%50%左右设置特、一、二等奖。

 

上一条:【监考】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延期考核课程考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