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于:2022-04-01 浏览:

各位考生:

    现将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复试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请复试结论为“拟录取”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办理调档和党团关系手续。

1.调档函办理

(1)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应届考生、往届考生、民族骨干应届考生均应办理调档手续,档案应于7月30前转入理学院学院。

(2)2022年硕士推免生均为“非定向就业”的应届生,应办理调档手续,档案应于7月30前转入理学院。

(3)因疫情原因,考生无法到理学院现场办理调档函(附件2)盖章手续,请各位考生关注长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关于办理调档函”的通知,统一办理。

(4)档案邮寄方式:建议用“邮政EMS”邮寄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长安大学理学院

联系人:敖老师(电话:029--82335302)

邮编:710064

2.“拟录取”的考生党团关系转移单位

(1)省外考生:抬头:陕西省高校工委;去往单位:长安大学。

(2)省内考生:抬头:长安大学党委;去往单位:长安大学。

 

上一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本科课程期补考工作安排 下一条:理学院2022年学术报告系列讲座(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