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理学院2022年学术报告系列讲座(八)

发布于:2022-04-01 浏览:

题目Moisio型指数和计算

:李凤伟 教授

202242日(周六)上午1100

:腾讯会议(会议号904350694

主办单位: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李凤伟,女,博士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为枣庄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代数编码。已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 TheoryFinite Fields and Their ApplicationsDesigns, Codes and CryptographyAdvances in Mathematics of Communications等代数编码领域著名国际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和省级科研项目共4项。

摘要在本报告中, 我们计算一类Moisio型指数和. 的阶为, 其中为奇素数, , 为正整数.元有限域, 到复数的经典加法特征.我们将给出指数和的值. 特别地, 我们运用有限域上椭圆曲线的有理点, 计算一类的值.

 

上一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理学院2022年学术报告系列讲座(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