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于:2023-04-27 浏览:

4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和党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主持。

会议简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闫永刚对《中共长安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谋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要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并就学院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情况进行了通报。

 

 

(供稿:梁振涛;审核:屈颖)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2023春季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22颁奖仪式暨2023动员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