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于:2023-04-17 浏览: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经前期高校与用人单位联合申报,专家审核,确定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我院党委副书记屈颖作为负责人申报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立项,实现了我院在该项目申报立项中新的突破。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于2021年启动实施了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通过开展定向人才培养、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实施人力资源提升和加强重点领域校企合作,广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大力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近年来,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持续强化就业市场建设,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供需对接。学院将以获批项目为依托,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畅通就业渠道、健全实习体系,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立项文件

立项名单

供图、供稿:刘延海  审核:屈颖

上一条:闽南师范大学徐晓泉教授应邀做“理学院2023年学术报告系列讲座(二)” 下一条:理学院赴中建一局陕西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