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一行走访本科生宿舍

发布于:2022-05-27 浏览:

5月26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本科生辅导员刘延海在渭水校区走访我院本科生宿舍,实地查看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与大四学生就升学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闫永刚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宿舍阵地建设,保持宿舍良好卫生,防范宿舍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宿舍氛围,争创学校文明宿舍。闫永刚勉励大四学生结合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抓住毕业前的求职关键期,扎实做好本科毕业论文,高质量完成毕业前各项工作。


与学生交流

走访宿舍

供图、供稿:杨烁  审核:屈颖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肖燕妮教授应邀做“2022年理学院本科专业引导计划系列讲座”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入选第三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