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获批全校“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和“管理育人”先进团队

发布于:2022-03-17 浏览:

近日,我校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处室)及先进团队的决定》(长大党宣〔2022〕19号),理学院入选“三全育人”示范院系,是全校仅有的5个学院之一,我院“与理同行”学生工作团队入选“管理育人”先进团队。

近年来,理学院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长安大学关于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整合学院育人资源和育人优势,将全员育人理念全方位地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下一阶段,我院将以获批“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和“管理育人”先进团队为契机,总结经验成果,聚焦工作短板,提升育人质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表彰文件


“三全育人”示范院系


“管理育人”先进团队

供图、供稿:刘延海  审核:屈颖





上一条:明目标、强根基、促发展、求突破——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下一条: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第一选区(长安大学)人大代表选举理学院片区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