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于:2023-11-27 浏览:

为了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决策创新的能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24日下午,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参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主持。

首先,支部委员廖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1223日至24日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近平总书记20221215日至16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探讨了三农基本盘的重要性,看到了党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工作的重心和决心。

接着,王成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警示教育的通知》,对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典型案例进行了重点通报,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国运兴衰,系于教育;教育兴衰,系于教师。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乡村振兴师德师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学习,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解决好三农问题,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始终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师德师风,为师之本。师德师风关乎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关乎教书育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的落实,要知准则、守底线,自觉涵养高尚师德。


1 党员学习现场


(供稿/供图:敖文昊;审核:屈颖

 

上一条:校党委常规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理学院赴西安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纪律教育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