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理学院赴佳县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发布于:2023-07-18 浏览: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院走深走实,进一步做好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党建促乡村振兴,7月12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带队赴佳县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屈颖与柏树墕村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了村庄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新情况和新变化,探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谋划了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的方向,为更深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依据和资料。她表示学院持续关注乡村发展新动向继续为柏树墕村乡村振兴工作助力,希望能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柏树墕村不断发展。

加强柏树墕村党支部建设,助力柏树墕村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发展,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屈颖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涉及到的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内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并结合学习感悟,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达了对柏树墕村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

与柏树墕村干部群众进行座谈

与柏树墕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课学习) 

座谈会后,屈颖代表学院向柏树墕村捐赠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方法论》和《党史人物忆党史》等党建书籍,希望以党建促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发展。

(向柏树墕村捐赠党建书籍)

本次党建帮扶是理学院进一步做实做细党建帮扶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加深了院与柏树墕村的深厚情谊,推动了柏树墕村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发展。

合影

学院团委书记杨雪菲、赴佳县“探寻佳县红色史,科技文化振乡村”暑期实践队部分队员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梁振涛;供图:杨雪菲;审核:屈颖)


上一条:【主题教育】理学院赴牛背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 下一条:【党建活动】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举行“庆七一,感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