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应用物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发布于:2023-07-06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顽强拼搏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汇聚奋进力量,应用物理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香港未来影院集体观看影《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是一部以中国航空事业为主题的电影,一部很有使命感的电影。作为军人,性命加使命才是他们的生命。让我们对生命有了不一样的理解。试飞员每次试飞都面临着压力和挑战,展示了他们崇高的使命感,为了获取飞行的极限数据,同时又要保证自身的生命安全,每一次的试飞都有着未知的危险,但他们不畏风险、无惧牺牲、无怨无悔。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行进。 是试飞队长张挺牺牲前的遗言,更是对广大后辈的鞭策。致敬不断挑战自身极限、试出战机极限的试飞员。

观影结束后,大纷纷表示,要向试飞员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教学科研任务,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供图:侯兆阳   供稿:赵小刚   审核:屈颖

上一条:【党建活动】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举行“庆七一,感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理学院党委开展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表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