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理学院党委开展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表彰活动

发布于:2023-07-05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院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党委评选出了22名院级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各教职工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分别开展了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表彰活动。

(被表彰的优秀教职工党员)

(颁奖)

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的表彰活动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和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被表彰的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教师分享了入党初心,被邀请参会的近期退休教师回忆了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会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为被表彰的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表彰,树立了典型、弘扬了正气、凝聚了力量。院党委号召广大教职工党员要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进一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梁振涛;供图:各党支部;审核:屈颖)

上一条:【主题教育】应用物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