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党建工作】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 ——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于:2022-09-16 浏览: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9月1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在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段金伟主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屈颖及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段金伟首先带领全系教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了解了党性学习的重要性。之后,段金伟领学,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

    屈颖结合段金伟的领学内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以及意义,结合学院纪委实际工作谈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体会,传达了学校对于“纪律学习月”的相关要求。最后,屈颖对化学系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干净人、教学上的带头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教学中坚守教学纪律,严守“师德师风八项规定”;在科研业务中,增强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要求,遵循学术规范,筑牢科研诚信的基石,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牢记从事科技创新工作的初心,为学校“十四五建设”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撰稿、供图:崔林;初审:段金伟;终审:屈颖)

上一条: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全体教职工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教职工专题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