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21级数学一班召开“疫情防控与期末复习动员”

发布于:2022-01-09 浏览:

为了从严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并做好期末复习工作,12月下旬,2021级数学一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疫情防控与期末复习动员”主题班会。数学一班班主任衡子灵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衡子灵老师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形势,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按时做核酸检测,严格执行“一日三检”打卡制度,不在网络上发表不实信息和不当言论,积极配合防防控部门的流调工作,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同时呼吁团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的志愿服务工作。

期末复习指导

接着,衡老师针对期末复习工作对同学们进行了专题辅导。衡老师建议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端正复习态度、掌握复习方法、把握复习节奏、正确处理压力、树立诚信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期末复习工作。

期末复习指导

随后,团支书陈佳奇主持召开了“凝聚青春正能量·同心抗疫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他收集了关于长安大学抗疫、防疫方面的资料,让同学们见证“长大速度”和“长大力量”,坚定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念。他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最后,班长杨柳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呼吁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政策,并扎实做好期末复习工作。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本次班会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并有力调动了同学们期末复习的积极性。相信长安大学的师生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校园的勃勃生机!

供稿:杨柳、陈佳奇  供图:陈佳奇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研究会举办数值分析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