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2-01-09 浏览:

2021年12月下旬,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组织召开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班主任拓宏亮与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现场

会上,团支书鲁雨豪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仔细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定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学习现场

随后,拓宏亮表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我们一定要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拓宏亮还鼓励大家,尽管疫情严重,我们也不能放松学习,并且在学习之余多读书,养成读书和写作的好习惯。

供稿:康凯、鲁雨豪、何芃昊、拓宏亮  供图:鲁雨豪、拓宏亮  审核:屈颖

上一条:2021级数学一班召开“疫情防控与期末复习动员” 下一条: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