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现任领导>>正文

学院领导

发布于:2020-05-11 浏览:

 

闫永刚: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班子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干部教育管理、群团、统战、工会、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

宋学力:院长,组织委员。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事和师资队伍建设、财务等工作。负责学院党委的组织工作。

屈颖:院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协助书记负责党建、宣传、纪检和党风廉政建设、学生的安全稳定和思政教育、舆情管控、团学工作、校友回访等工作。负责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就业工作。

商泽进:副院长。协助院长负责本科人才培养及本科教学管理等工作。

徐春龙:副院长,保卫(保密)委员。协助院长负责实验室建设和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协助书记负责学院党委的保卫(保密)、安全稳定、消防安全工作。

马建敏:副院长,统战委员。协助院长负责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和国际化等工作。协助书记负责学院党委的统战工作、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上一条:现任领导 下一条:宋学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