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于:2023-12-29 浏览:

为了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29日上午,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主持。

首先,王成领学了《校党委常规巡察组关于对理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指出其中涉及支部的相关问题,强调支部要真改实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务求实效。接着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每个人都要加强爱国主义学习,自觉为祖国发展繁荣而自强不息、不懈奋斗。

接着,梁振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精彩论述摘编》,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明确了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巡察整改爱国主义”“网络强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明确了今后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要紧紧围绕以下三个方面1.学懂弄通,增强思想领悟力;2.真信笃行,增强实践执行力;3.齐抓共管,增强工作聚合力。

会场

供稿:王成

供图:张萌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例会对巡察整改相关问题进行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党委常规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