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工程力学系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于:2023-04-04 浏览: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活动,召集教职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袁振圣主持。

                   

18E78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章修改适应了新时代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163B4


通过研讨学习,大家一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商务高质量发展。最后各位党员还讨论了以后党组织活动的形式,对后面党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出了很多建议。

(供稿、供图:袁振圣,审核:屈颖)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